逸光Poetry and the Distance

这里是逸光/Poetry and the Distance
是个重度钟离厨,杂食党💓但不代表什么邪门CP都磕
以下犯上我好爱(雷就拉黑,别在评论区碰瓷)
老福鸽我劝你善良不要闲没事推对家

【all钟】穿到团厌世界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哈哈哈!我开新坑啦!正所谓一直开坑一直爽,一直填坑一直悲,很喜欢先生穿到团厌世界然后变成团宠的文!所以自己来写一下满足自己xp!

  

  还是一样,不喜欢的左上角↖

  

  注!胡钟友情向!任何关于萝莉(如可莉,纳西妲,迪奥娜,瑶瑶,七七)和钟离关系都是友情向!

  

  不想写的太ooc,如果写的很崩希望大佬能够及时指导!能有人指导指导我再开心不过了

  

  OK啊,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

  

  

  钟离,往生堂的客卿,璃月港略懂一二的行家,对品石有绝对的把握

  

  摩拉克斯,魔神战争时期赫赫有名的大人物,曾让许多魔物闻声丧胆只是听到都能感觉背后有一柄巨大的岩脊在身后趁其不意的压迫感

  就是这么牛逼文武双全的人竟然穿越了

  

  让我们回溯到钟离先生是怎么穿越的事吧

  

  钟离先生是听附近人说层岩巨渊附近有一些神秘液体流动,似乎有点不对劲,但没人敢冒这个风险去看看,于是大家叫上了颇有见识的钟离先生来为他们开辟道路

  

  刚开始还好好的,线索寻找的关键也越来越多,结果后面液体突然喷发,让上方岩石坠落,堵住了去路,钟离先生帮助大家走出去后自己却困在了那里,不过那可是6000岁的摩拉克斯啊,什么大场面没见过

  

  那金黄色液体不断流动缓缓向他靠近,只是碰到的一瞬间钟离就被强光射的睁不开眼睛

  

  等再睁开时眼前的场面还是在层岩巨渊,只不过那一行说要等钟离先生出来的人却走了,钟离先生不解,但还是不慌不忙的回到璃月港

  

  到璃月港桥前,钟离明显感知到周围对他的恶意,但钟离可没放在心上,因为时间已经不早了,再不回去堂主又得怪自己没遵守时间回到往生堂,所以钟离紧赶慢赶还是………………晚了一步

  

  钟离到往生堂发现自己随身带的往生堂钥匙竟然打不开大门,这让他很不解

  

  “叩叩叩”钟离敲了下门

  

  胡桃:“哟,客人啊,等一下,堂主我马上就到”

  

  钟离看到胡桃把门打开想说钥匙为什么打不开门了又想起来今天自己迟到了,认为是胡桃生气自己又没遵守约定履行自己的承诺,刚想说自己不应该迟到时胡桃已经把门关上了

  

  钟离:“胡堂主,我……”

  “碰――”

  

  门关上了

  

  钟离:“……?”

  

  钟离不解自己明明只是迟到了一分钟胡堂主不至于发这么大脾气吧

  

  钟离:“……堂主,我没有遵守约定是我的失责,你想让我怎么做才能让你心里好受一点?”

  

  钟离本以为胡桃会有回应就等了三个时辰,结果就是一点声音都没有,有的只是旁边人的议论声

  

  妇人:“诶,那个是钟离吗?”

  妇女:“没错没错,就是他,没想到还死皮赖脸在璃月港呆着”

  妇人:“诶……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多帅一个人啊,可惜了,白瞎了这张脸”

  妇女:“是挺帅的,就是人品不好”

  

  钟离:“?”

  

  钟离看堂主不回应再加上周围人的议论声他已经隐约感到一丝不对劲了

  再回过神来时旅行者(妹妹哥哥都可以,禁止代入!!!)已经用传送锚点传送到璃月港了

  钟离刚想跟旅行者对话就发现人家根本就不鸟他,连身旁的派蒙看见他都有点沉默寡闻

  

  钟离:“旅者,请留步”

  

  因为钟离毕竟有旅行者知道他的身份,所以旅行者不得不停下不情愿的回头

  旅行者:“是有什么事吗钟离先生?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钟离先生:“是有一些事,不知旅者可有时间陪我详谈一下?”

  旅行者:“不好意思钟离先生,快晚上了,我得带着派蒙去吃饭了,改天吧,你说对吧,派蒙?”

  派蒙:“嗯嗯!那……那钟离先生再见!”

  

  钟离甚至没有把话说清楚他/她们就直接头也不回的走了,钟离还能听见派蒙在说“吓死我了,跟这种人说话果然得小心翼翼的呢!”

  

  钟离二次不解,自己是错过什么了吗让所有人,就半天时间对自己改观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了

  

  这

  

  太奇妙了……

  

  

  

  

评论(145)

热度(1971)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