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光Poetry and the Distance

这里是逸光/Poetry and the Distance
是个重度钟离厨,杂食党💓但不代表什么邪门CP都磕
以下犯上我好爱(雷就拉黑,别在评论区碰瓷)
老福鸽我劝你善良不要闲没事推对家

【all钟】尘世闲游中的意外穿越4

  救命啊,这个圈真的好冷啊,只能自割腿肉自产自销了给自己取取暖了,我真的好喜欢年下啊,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感觉年下特别适合钟离

  咳咳,这里是现代穿越梗,老爷子尘世闲游竟意外穿越

  

  

  我比较流bg.bl向,比较流bg雷岩

  

  注!胡钟和纳钟都是友情向(只要是关于萝莉和钟离的,关系永远都是友情向,绝不搞邪门cp)

  

  

  其他CP就是关于钟离先生的啦

  

  最近要备考了TVT所以没有时间写,直接拖更了好久,这次会双更的!

  

  不喜欢的可以左上角↖

  

  那么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钟离消失的事情就一夜的时间很快就传到了稻妻,因此稻妻的百姓亲眼目睹雷电将军竟然亲自出了天守阁在众目睽睽之下毅然绝词

  影:“稻妻已经不处于锁国状态,既然如此,我决定去往蒙德的邻国――璃月去看看,接下来的时间里,九条”

  九条裟罗:“在,将军大人”

  影:“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你和木偶了,别让我失望”

  九条裟罗:“是,将军大人”

  

  神里绫人:“请留步,将军大人”

  影:“哦?是你,我认得你,你是天理社奉行家的家主,神里绫人是吧”

  神里绫人:“是的,将军大人,璃月的事情我也有所耳闻,蒙德应该大部分都已经知道了,我希望我也能一起去往璃月,请求将军大人”

  影:“…………虽然多一个人去也没关系,但你为何执意要去?璃月可没什么令你感到好奇的事情”

  神里绫人:“实不相瞒,将军大人,我对钟离先生的事迹也是知道一些,博学多才,善于书画,我觉得我们社奉行的人也应该一同陪去,不然,还可能会引起误会,所以,请允许我一同陪去吧,将军大人”

  影:“也罢,不过是多个人而已,我也有比较重要的事情,事不宜迟,就马上出发吧,来人”

  船员:“将军大人,船已经备齐了,需要现在启航吗?”

  影:“速速去往璃月,一定要在天黑之前来到”

  船员:“是,将军大人”

  

  

  ――――北斗号船上――――――

  

  

  北斗:“呵呵,万叶,你知道吗?稻妻的雷电将军竟然亲自要去往璃月,也不知道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过我知道璃月最近的风平有点差,似乎都在为一件事烦恼,好像是往生堂的一位客卿意外失踪了,诶……这客卿我也有所耳闻,听说还了解不少机关和魔神时期的事情呢,呵呵”

  

  万叶本来不太在意,结果一听到雷电将军要上船,瞬间停止脚步,踌躇的看向北斗

  

  万叶:“北斗大姐……你……刚才是说雷电将军……那个在稻妻城的雷电将军吗?”

  

  北斗:“对不起万叶,我一时激动忘记了你……抱歉………”

  

  万叶:“没事的北斗船长,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也……不太在意了”

  

  万叶眺望着远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时间来到下午6:30―――

  

  

  千岩军:“凝光小姐!!外面有来自外国的领主雷电将军突然到访了!需要我们去迎接吗?”

  

  凝光:“什么?稻妻的国民和将军为何会来?”

  

  刻晴:“这……凝光,要不我去看看吧,避免之后把事情闹大”

  

  凝光:“不用了,我们一同去吧,去看看到底要做什么………………对了刻晴,你应该也听说蒙德的吟游诗人就是风神巴巴托斯了吧?”

  

  刻晴:“嗯,事情很重要,所以我们这里基本只要是呆过一阵子璃月的蒙德人和民众几乎都知道了”

  

  甘雨:“凝光小姐的意思是?”

  

  凝光:“你们有没有觉得,事情有些蹊跷?”

  

  刻晴:“嗯?我把方圆百里的山崖都搜索了一遍,几乎都没有钟离先生的影子,蒙德那边也派人前往去看看了”

  

  凝光:“我不是指这个,刻晴,你太冲动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想想,为什么蒙德的风神巴巴托斯要隐瞒自己的身份,而且还和往生堂的客卿认识,我知道钟离先生人缘很广,但你有没有想过钟离先生是怎么和巴巴托斯认识而且关系还异常的合好,都知道对方的喜好……我觉得那位往生堂客卿的身份不简单”

  

  刻晴:“嗯,其实我也有猜疑过,他和帝君的思维和行为方式太像了!虽然很像但至少不是帝君,但不论行为方式还是仪表论态都很像帝君的影子”

  

  甘雨:“凝光小姐,刻晴,我……我也其实想过的”

  凝光:“嗯……再加上帝君的托梦……”

  

  甘雨刻晴:“托……托梦??!帝君和你们托梦了??!”

  

  凝光:“……你们两个又在加班是吧”

  

  甘雨:“这……早知道帝君会托梦,我也不会加班到这么晚了……”

  

  派蒙:“凝光!刻晴!甘雨!”

  

  旅行者(哥哥妹妹都可以):“派蒙你慢点!”

  

  凝光:“原来是旅行者和派蒙,有什么事吗?我想……你们应该也知道了吧……毕竟都在现场”

  

  说起来旅行者为什么知道这件事那简直就是一个非常荒缪的事,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当时的场面

  

  ――――回顾到钟离消失的那一天―――

  

  旅行者和派蒙帮胡桃打理着往生堂,那可是有整整20原石和30000摩拉啊!所以旅行者毫不犹豫的接受这个任务,结果现在非常后悔

  

  旅行者:“本来想着做完这个任务就拉着派蒙去吃个饭,结果TM跟个森林书一样,深不见底……当时就挺后悔的……”

  

  

  正当旅行者和派蒙兴致勃勃的搬着箱子想着马上就可以吃饭还能白嫖20原石时门砰的一下就被踹开了,好巧不巧的就刚好踢在了派蒙和旅行者刚搬好的箱子上,箱子瞬间洒落了一地,里面的钩钩果、落落莓、天云草实、塞西莉亚花、树莓瞬间就洒落了一地,有的已经被压的撵成了果浆

  

  旅行者&派蒙:“……”

  

  魈:“……实在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就是有点着急了”

  

  旅行者:“没事,再搬一遍不就好了嘛……”

  

  魈听到后连忙和胡桃说了帝君的事情

  

  魈和胡桃两人正在猜钟离在哪的时候;旅行者和派蒙在搬箱子,魈和胡桃在想着如何拯救钟离时;旅行者和派蒙在收拾着洒落一地的东西,魈和胡桃在商量对策的时候旅行者和派蒙在数着箱子有多少个看看有没有落下的

  

  旅行者和派蒙有什么错,他/她们只是想吃个饭再领个原石而已

  

  正当旅行者和派蒙终于把30多箱的东西整理好连个懒腰都没来得及的功夫刚修好的门又一次被踹开了

  

  达达利亚:“听说钟离先生失踪了!你们怎么就找不到他的!”

  

  旅行者&派蒙:“……”

  

  看着碎了一地的果实和花朵,旅行者和派蒙陷入了沉思

  

  旅行者强拉着想要上想去给他们一人一棒椎的派蒙,边拉边说着

  

  旅行者:“派蒙冷静一下,大不了我们……?!”

  

  还没等旅行者说完一堆人冲进了往生堂,旅行者发誓,自己这辈子都没有看到那么大的阵仗,他/她去村口吃席都没有像现在这么多人,但看着地上已经血肉模糊的果浆,啊不对,血肉时旅行者知道,他/她是绝对拿不到那20原石和30000摩拉了……

  

  还没等旅行者想完就听到一群人在往生堂的重大言辞

  

  热心市民A:“钟离客卿消失,采集结束,交给旅行者,我去搜查”

  

  热心市民B:“钟离客卿消失,钓鱼结束,交给旅行者,我去搜查”

  

  热心市民C:“钟离客卿消失,手书结束,交给旅行者,我去搜查”

  

  小女孩:“钟离先生消失,捉迷藏结束,交给旅行者,我去叫小伙伴搜查”

  

  

  NPCxn+:“钟离先生消失,……结束!交给旅行者,我去搜查”

  

  

  旅行者看着自己原来窸窸窣窣的任务一个堆一个,很快就堆成了一个30多个森林书都做不完的任务陷入了沉思

  

  世界任务

  

     !给热心市民A采集整个归离原的绝云椒椒

  

  !给热心市民B钓提瓦特整个鱼塘的土炮鲀

  

  !给热心市民C手术一场成功率0.001%的手术

  

  !给小女孩找到须弥森林地下的小伙伴

  

  !给xx…………

  

  温馨提示:不能用传送锚点,以上请尽快完成,否则会强制没收所有原石

  

  旅行者:“…………我的沉默震耳欲聋”

  

  

  

  

  提前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3190字奉上

  

  

  

  

  

  

  

  

  

  

  

  

  

评论(14)

热度(35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