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光Poetry and the Distance

这里是逸光/Poetry and the Distance
是个重度钟离厨,杂食党💓但不代表什么邪门CP都磕
以下犯上我好爱(雷就拉黑,别在评论区碰瓷)
老福鸽我劝你善良不要闲没事推对家

【all钟】尘世闲游中的意外穿越5

  真的很抱歉前几话把钟离写的ooc还有点呆萌,希望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下,我尝试不写的很ooc

  

  咳咳,这里是现代穿越梗,老爷子尘世闲游竟意外穿越

  

  想写一下团厌先生,有什么建议吗,感谢提议!!!

  

  我比较流bg,bl向,比较流bg雷岩

  

  注!胡钟友情向!(只要是关于萝莉和钟离的关系一律视为友情向!绝不搞邪门cp!)

  

  其他就是关于钟离先生的啦

  

  不喜欢的可以左上角↖

  

  如果一上都可以的话↓

  

  

  

  

  

  稻妻的雷电将军居然不远千里来到璃月属实是把蒙德那边给整懵了,不知道的还以为稻妻和璃月要合伙反蒙德呢

  最近蒙德人发现经常出现在酒馆的吟游诗人竟然不见了,一打听才知道竟然是巴巴托斯!当事人表示真的很崩溃,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芭芭拉:“早上好啊各位!今天也要加油呀!”(如果把芭芭拉写ooc的话我很抱歉)

  修女:“早上好芭芭拉小姐,这里有一些今天的日报和消息,我想你应该看看,不看也没关系的”

  芭芭拉:“没关系我看,这是什么呀?让我看看…………‘震惊!蒙德的吟游诗人温迪竟是巴巴……托…………斯’?!!什么???!!!”

  

  西风骑士团表示我们还在一直看宁静的蒙德风景就听到一声尖叫赶来时就看到芭芭拉小姐跪在地上,我们马上扶起了她不过从那一天起芭芭拉每天都魂不守舍,虽然还是会元气满满的和大伙打招呼,但是总感觉有什么心事……

  

  

  温迪是巴巴托斯这件事已经是传遍大江南北了,除了迪卢克和琴几乎所有蒙德人都要疯了(如果写的ooc请说QAQ)

  

  现在已经被西风骑士团控制住了

  

  璃月那边也不太好

  

  旅行者好不容易完成了所有委托就看到璃月七星都在,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被拉走

  

  烟绯:“旅行者你来的正好!……先别过去璃月七星在商讨着往生堂客卿的事呢,我正在依靠法治寻找线索,听说稻妻的雷电将军亲自赶来,看来又有一些重要的事了,这几天肯定闲不下来”

  

  旅行者:“嗯,在钟离房间没有找到一点线索吗?”

  

  烟绯:“别想啦!我和胡桃从头到尾仔仔细细的扫过了钟离先生的每一个角落,甚至还搜刮到了他准备送给堂主的礼物,但就是找不到钟离先生的一丝影子……真的好奇怪,就好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凝光:“或许我们把事情想的太复杂了,仔细想想当天发生的事情,真的没有一点头绪吗?”

  

  派蒙:“真是奇怪!璃月本来就被钟离看着,结果自己人还没了!真是的!这种神怎么还不饿死!”

  

  派蒙说完这句话时全场都安静了

  

  派蒙:“???怎么啦?我不过就是…………唔!唔唔唔!”

  

  派蒙还没说完就被旅行者一把捂住了嘴!

  

  旅行者:“派蒙!!你……你说漏嘴啦!小声)”

  

  凝光:“……”

  烟绯:“……”

  刻晴:“……”

  甘雨:“……”

  

  

  

  据稻妻人民表示自己的船还没有到达璃月港就被四周的恐怖气息扑面而来,安静的可怕

  

  船员:“将军大人!那……那边好像有点奇怪……”

  

  影:“无妨,这有什么,不过是区区白雾谜岸就被如此吓到,继续前进”

  

  八重神子:“哎呀影,你不先看看那边是什么情况,我们先看一会以防发生什么事”

  

  影:“…………既然如此就先看那边是什么情况吧”

  

  船员:“是将军大人!”

  

  

  璃月那边已经开始慌了

  

  凝光:“没想到不只是单单的失踪案,事情开始严重了,帝君……”

  

  刻晴:“钟离先生真的是帝君吗……那我之前在钟离先生面前这么说帝君……”

  

  甘雨:“帝君一直在我们身边吗……”

  

  旅行者可以说是要被派蒙给坑死了,本来岁月静好的结果帝君一失踪派蒙一漏嘴,啪的一声很快啊!就传遍整个提瓦特了,虽然已经原谅了派蒙的道歉但现在属实是欲哭无泪,恨不得当场去世,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一堆委托来找上她/他

  我们可怜的旅行者啊,因为钟离先生离奇失踪回不来眼看着派蒙说漏嘴却无能为力气的内心崩溃又哭又闹呜呜呜呜好可怜呐

  

  

  

  1656字奉上!肝不动了补会觉继续肝

  

  

  

  

  

  

  

  

  

评论(61)

热度(50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