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光Poetry and the Distance

这里是逸光/Poetry and the Distance
是个重度钟离厨,杂食党💓但不代表什么邪门CP都磕
以下犯上我好爱(雷就拉黑,别在评论区碰瓷)
老福鸽我劝你善良不要闲没事推对家

【all钟】穿越到团厌世界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2

  很喜欢先生穿到团厌世界然后变成团宠的文!所以自己来写一下满足自己xp!

  

  还是一样,不喜欢的左上角↖

  

  时间是海灯节前夕

  

  注!胡钟友情向!任何关于萝莉(如可莉,纳西妲,迪奥娜,瑶瑶,七七)和钟离关系都是友情向!

  

  不想写的太ooc,如果写的很崩希望大佬能够及时指导!能有人指导指导我再开心不过了

  

  OK啊,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

  

  

  

  

  

  

  旅行者花了半天多的时间终于把大部分委托做完了

  

  旅行者(妹妹哥哥都可以,禁止代入!!!):“就差最后一个委托就可以去吃饭啦!”

  

  派蒙:“好耶!快走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尝尝香菱做的万民堂水煮鱼了!”

  

  旅行者:“好好好,我看看……嗯……等一下派蒙”

  

  派蒙:“怎么啦?”

  

  旅行者:“快到海灯节了,不知道魈去不去,你代我去问问魈吧,问他要不要一起参加海灯节”

  

  派蒙:“啊……!我想和你一起做委托嘛!”

  

  旅行者:“不行很晚了,我做完委托马上和你汇合,好吗?期间你可以叫其他人一起跟你去,比如胡桃啦,温迪啦,或者……呃……钟离也行……”

  

  派蒙:“好啦好啦,我去,但一定要让我吃到水煮鱼!”

  

  旅行者:“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就在万民堂门口汇合怎么样?”

  

  派蒙:“好!我们分头行动吧!”

  

  旅行者:“嗯”

  

  另一边的钟离那里――

  

  

  “叩叩叩――”

  钟离敲了往生堂的门

  

  “请进”

  开门了,不过开门的不是胡桃

  

  殡仪小姐:“诶?钟离先生?你回来了吗?”

  殡仪小姐说话语气有些不自在

  

  钟离:“原来是你啊殡仪小姐,晚好,堂主那孩子呢?”

  

  殡仪小姐:“……晚好,胡堂主说自己还有些事要去做,晚饭……您吃了吗?胡堂主说晚饭放在冰箱里了,热一热就能吃”

  

  钟离:“多谢殡仪小姐”

  

  殡仪小姐:“啊……没事我先去工作了”

  

  

  

  钟离还没把热乎的饭吃完就听到派蒙的叹息声

  

  派蒙:“真的吗……本来还想和胡桃一起去的,温迪也不在”

  

  殡仪小姐:“是的,很抱歉小派蒙,胡堂主一到我立马通知您,好吗?”

  

  派蒙:“好吧……那我还能找谁呢……”

  

  派蒙移目看到了钟离正在不快不慢的吃饭……

  

  派蒙:“……”

  

  派蒙:“钟离!”

  

  钟离:“嗯?派蒙?你怎么有空来往生堂了?”

  

  派蒙:“我……想请你帮个忙……”

  

  钟离:“可以,什么事?”

  

  派蒙:“就是……和我一起去荻花洲邀请魈去海灯节……”

  

  钟离:“可以,现在吗?”

  

  派蒙:“诶?我还以为邀请你很麻烦呢……”

  

  钟离:“为什么会这样认为?”

  

  派蒙:“就是……之前你还一直不太想理我呢……今天怎么……”

  

  钟离:“有吗?钟某如有说过此类话的话我就向派蒙道一声歉,实在是抱歉”

  

  钟离大抵能猜到这不是他原来待的世界,看来有机会得再去那个奇怪的流光那里看看了,但现在不是时候,话说魈这孩子前几次海灯节没有参加,这一次可不能让他错过了

  

  钟离:“走吧,时日不多了,魈应该不在望舒客寨,同我一起去荻花洲处看看吧”

  

  派蒙:“好!嘻嘻!我就知道你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坏,哼!我原谅你了!”

  

  钟离:“那还真是感谢派蒙的谅解了”

  

  

  

  

  来到荻花洲那边――

  

  派蒙:“咳咳……钟离先生,这里就是了!嘿嘿,怎么样?传送锚点是不是很好用!”

  

  钟离:“确实,这锚点不仅节省体力还不用把时间浪费,实属妙品”

  

  派蒙:“嘿嘿,那当然!它可是我和荧/空的绝密宝贝!没有它我们可能腿都要跑断了!”

  

  说到这里派蒙不禁想起它和旅行者把森林书做完前的那些天,要不是没有传送锚点那可真的是要命了

  

  派蒙:“咳……不说了,魈应该就在这附近,哼哼,让我来喊一声

  魈――――!!!!”

  

  派蒙一声吼别说魈了,远方的旅行者都隔着千里听到了

  

  但魈迟迟没有出现,好像是刻意避着某些人,他要是不离开,魈也就不现身

  

  当然钟离先生也不是傻子,他当然知道这不是他所认知的世界,如今见魈迟迟不来,自然明白应该是自己的问题,于是便掩盖气息,悄悄找个地方避了一下

  魈毕竟不如钟离,察觉到钟离的气息离开,就直接现身在派蒙面前

  

  派蒙:“哇!你终于来了!我吼了多少声了!就我这几声吼,隔壁旅行者都得抖三抖!”(旅行者:?)

  

  魈:“三眼五显仙人,魈,听召,前来……”

  

  钟离看到魈现身直接走了出来,这不走还好,一走直接给魈干石化

  

  魈:“帝……帝君大人怎么还在……抱歉,是我不敬仙师了……”

  

  钟离:“不必,我是来邀请你参加璃月海灯节的”

  

  魈:“这……就不必了,节日前夕,妖邪肆意横行,我还是要降妖除魔为民除害为好”

  

  钟离:“这你就不必担心了,千岩军会在节日加紧看守,当然,他们应当有双倍酬薪,这几天不如休闲下来好好放松一段时间”

  

  派蒙:“对对对!旅行者也来哦!胡桃也邀请你一起聚餐呢,就来嘛!”

  

  魈思考……虽然确实如此,但和钟离真的没必要,虽然之前在魔神战争时期救过他的命,魈当然很感谢,但后面做出的事情实属太让人伤心,但毕竟救过魈一命而且旅行者也参加……也不是不行(旅行者和魈就是很好友情向!别提爱情向!)

  

  魈:“好的,我会的,帝君能邀请我,我又怎能不答应”

  

  钟离:“不用这样拘束,时日不早,早点休息吧,我和派蒙就不打扰你了”

  

  魈:“…………好的”

  

  

  

  

  在去璃月港的路上,钟离一直给派蒙谈论名胜古迹,水乡山景,派蒙也慢慢从拘束小心翼翼再到敞开心扉

  

  派蒙:“钟离!我发现你真是好有趣啊!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怎么有趣啊!”

  

  钟离:“派蒙小友要是觉得有趣,钟某下次可以同你一起去璃月港巡逛”

  

  派蒙:“好!那就这么约定了!”

  

  旅行者终于把委托做完就看到和钟离谈笑风生的派蒙,他/她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

  旅行者:“嗯?钟离先生还有派蒙?派蒙,你邀请钟离先生去请魈的吗?”

  

  派蒙:“嗯嗯!而且我发现钟离先生没有想象的那么不好相处嘛!你说对吧?钟离!”

  

  钟离:“嗯,当然”

  

  旅行者:“诶?真的吗?那钟离先生和我们一同去万民堂吃饭吧,放心!我请客,也就是感谢你愿意和派蒙去邀请魈的报酬了”

  

  钟离:“那钟某就不客气了”

  

  三伙在万民堂吃足饭饱就互相挥手道别

  

  派蒙:“再见钟离先生!”

  

  钟离:“嗯,明天见派蒙小友和旅行者”

  

  钟离走后旅行者忍不住问派蒙:“我记得你好像挺怕钟离先生的嘛”

  

  派蒙:“那是以前!现在我改观了!不行嘛!”

  

  旅行者:“(笑)好好好,我现在也因为派蒙对钟离先生的好感而对钟离先生也改观了哟!”

  

  

  

  

  呜呜呜感觉写的好ooc好崩QAQ没有把旅行者的方面写出来但又不知道改哪里,有大佬指导指导就好了

  

  如果里面冒犯了某些角色厨我向你立马道歉然后修改

  

  

  

  

评论(165)

热度(129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